click on advertisment!

Tuesday, November 06, 2012

步入探险世界里吧 !


在看文章之前请按按 上面和旁边的nuffnang 广告  ♥,我想去更多好地方哟 ~
谢谢读者大人们了  ♥


备注 : 迪士尼篇还没完哦,怎么可能那么快完呢? 呵呵还有好多照片,再拖下去都会跟其他的草稿一起变成乱糟糟的啦。现在就赶快来更新我的 探险篇 ♥ ~




在那之前去了 反斗奇兵里的最后一项游戏 !

卡拉卡拉 就是 ! 《玩具兵团跳降落伞》Toy Soldier Parachute Drop  ♥

呵呵,今天我也是跟玩具兵团里面的一名成员哦。来来来,大家一起加入参与跳降落伞练习,享受在半空中降落下的快感。在此的游乐设施最低身高要求为81厘米。我和姐姐就一直在想小孩会不会掉下来。想太多结果坐上去的时候是小安自己忘了扣对安全带!幸好平安的回来了。真是的  =.="



比云顶还矮一般的降落伞游戏,可是那种高度真的会让人怕怕的。



然后呢, 我们就去到了最后第二个还没去到的主题!《探险世界》  ♥


被逼挤在许多的咕噜头中间真的无法笑出来,结果脸就那么臭。(起鸡皮疙瘩)


偶然看见打扫工人在地上画画,画得好像啊  ♥。(为什么作打扫的? )


不配不配不配。


这是《离奇喷水池 Liki Tikis 》随着图腾柱小孔喷出的水所营造的森林节奏摆动起来。


我们忽略掉了《前往泰山家的木筏》因为太多人,所以就去坐船。
乘坐了AMAZON ANNIE 去森林河流之旅(Jungle River Cruise ),我们选择了搭乘广东话导游的船,那船真的是用手驾的,注意不是水里有机器哦。真的很了不起  ♥


在森林河流之旅中,那些造假的人和动物看起来就跟真的一样嘛。吓得我心血少了。
“那些假人在被犀牛追赶结果爬上了树”。屁股还会动来动去真的好笑 xDDD


"不幸巧遇食人族? 我的天 幸好船离他们很远  " 我在学导游说话。


虽然很真 ,可是动物们都挤在一起了。这像话吗? 分开分开 ~


看到猩猩在展示他的心形图案的四角裤。


看到小象在喷水冲凉,还有鳄鱼水中喷火这些,但怕相机遭殃所以没拍。


泰山的家我们都没有上去看看,因为走来走去太累了。只是和妈妈拍了合照。


泰山树屋 Tarzan's TreeHouse(这不是效果,是本来就那么美)   ♥ 



与家人前往有着呼呼大灰熊的 《灰熊山谷Grizzly Gulch
迪士尼乐园里面最后一个去的主题 ! 兴奋兴奋 ! 把最好玩的留到最后 !


灰熊在哪呢? 幸好天还没暗的时候来了这里,不然天暗了漂亮的什么就看不到了。


这是在离开灰熊山谷的时候姐姐意外发现的灰熊脚印,果然真的有灰熊 !


“野猫夫人加芙莲 匪徒样貌好,但性格火爆”
罪行 :炸毁喷泉山谷囚室

“响尾蛇奥拉利 悬红 100元”
:别让这捣蛋鬼溜走 !



来到我认为这一趟迪士尼来对了的过山车游戏,在地图指南上写着心脏病不能坐的游戏我就兴致勃勃的更想要挑战它 ! 终于让我盼望到了,名不虚传的《灰熊山极速矿车Big Grizzly Moutain Runaway Mine Cars


本来身体不适不来玩的弟弟被我们在诱骗的情况下玩了,真的很坏,妈妈有份一起骗弟弟哦。哈哈,因为不坐这个迪士尼就白来了啦 ! 西部最疯狂的矿山车 ,捣蛋的灰熊会出其不意另矿山车极速冲出,突然倒回冲的矿车更让人吓着 !

× 游乐设施最低身高要求为112厘米。



赶回去明日世界的 《驱车天地》
可以一人一辆车,可是看后面的人排得那么辛苦就免了,哈哈很好心吧,没有啦其实是小安自己脚觉得累了 所以让姐姐充当司机 载我 。 :)


出发噜 轰轰 !


最后送上美女与生病的弟弟的合照一张 ,感谢你看到最后咯 。 :)


Posted By : Juean 爵小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