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on advertisment!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澳门/香港的购物收获


在哪之前 请也要帮我按nuffnang 广告哦,我再三的叮咛别忘了哦。谢谢你的合作  



好了,接下来这篇就要介绍我在旅行中带回来的收获。东西其实不多,但那个照片的回忆却让我深深的去了拍照了满足了,因为是给了我很美好的回忆。所有旅行的都在部落格深深的留下了印记。也满足了以前去新加玻去台湾没拍到照片的遗憾。

在澳门的时候逛了零食物语的分店买了好多零食,姐姐买的Calbee牌子的薯条零食Jagabee,买盒装内三小罐的薯条零食真的太棒了。真的有薯条味道,很脆很好吃。而且我的防尘塞就是买这个零食送的哟(防尘塞现在很流行吧)。

因为只有三罐,二姐一罐,我给大姐一罐,宝贝本来一罐可是最后还是分给爸妈吃了。


Bourbon 巧克力夹心饼  ,以前二姐买回来的时候很好吃。但这次吃没那么好吃了。



巧克力三文治 chocolate cream sandwich langue de chat cookies 
这很可惜的只是买了一盒里面只有两包,一包里面有两个。
一包给了宝贝,另一包自己分着和妈妈吃。太好吃了 :) 


这个冬季限定Melty Kiss 是我最爱吃的巧克力了。都舍不得拿来吃,开了以后里面一半的数量都给了宝贝。其余的自己每天吃一颗。从姐姐上次拿回来给我吃了一颗就爱上它了,放在嘴边里融化掉的巧克力太好了。


这是在香港逛街的时候买给宝贝的衣服。意外的选到了适合的尺寸。开心 


粘车的玩意儿 - 贴纸


好像作为定情信物♥ 的米奇钥匙圈,说明了是钥匙圈当然要挂钥匙了。之前第一次买给宝贝的也是两个人一模一样但不同颜色的钥匙圈,上次跟家人去云顶时买给宝贝的,这次是去香港迪士尼的时候买给宝贝纪念的。虽然宝贝几天不在身边,可是我心里都有一直想着他的 


跟妈妈说这个是我的书包才被允许买的,因为本来要买电脑书包却觉得太破费而迟迟没买的。结果这成了我的开学用的书包。有可爱的狗狗哦,因为它可怜兮兮的样子我才买的,可是我好像发现了错字哦,wait hear until i come back 应该是 wait here 吧。 LOL


这是二姐送的另个包包。看起来好像是猫头鹰还是熊之类的吧(那两者差很大吧=.=")


最后一样买了很开心的除毛器 。很好用因为上面有肥皂。Watson也能买到哦  :)



购物篇完。 

Posted By : Juean 爵小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