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on advertisment!

Monday, October 29, 2012

Prince Court MedicalCentre

从外国回来意外地发现报章上的 “检查优惠” 就毫不犹豫去预约了 :D.....早上九点就预约了时间下午三点的booking 去检查,不过去的时候因为塞车所以三点半才到那里。幸好很快就找到了  ^_^






我们去到的时候填了份表格,(关于基本岁数姓名那些资料)

等了一会儿就有人带我们过去另一边大厅,去时有几个人在等。轮到我的时候差不多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就有护士来带我进去。叫我换衣服去检查,穿上那个衣袍好像空空的很不自在。检查时心跳七上八下,一直保佑自己是健康的。

不过幸好女医生告诉我说很健康,之前以为的只是块骨头而已 :D

检查完后拿了自己的Radiology Film 超音波影片 去到柜台,去拿Official Receipt And Payment Letter 就可以回家了 。 价钱吗?Prince Court Medical Centre 每年的十月都会有这个优惠 :),这次是二十天的 Breast Screening Promotions, 到10月30号罢了。

关于价钱的 : Ultrasound 是 RM80.00 (原本价钱:RM170.00)
                         Mammogram 是 RM120.00( 原本价钱: RM320.00)
                        两个一起做检查的话是RM180.00(原本价钱 :RM400.00)

所以这次检查省下了很多钱,幸好 ^_^
帮我做检查的是 Dr. Sumithra Ranganathan 女医生 ,所以检查时不会尴尬喔 !


虽然花了钱就做检查,不过八十块能讨个安心最好啊,因为健康最重要!  :D


医院地址 :
Prince Court Medical Centre Sdn Bhd
39,Jalan Kia Peng ,50450 Kuala Lumpur, Malaysia .

Tel : 603-21600000 
Website : www.princecour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