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on advertisment!

Monday, May 14, 2012

泪在回忆挣扎 泪为遗憾蒸发


    爱那麼多 伤害更多。做那麼多 寂寞更多。我以为你就是结果 以为温柔就不痛。
    但 我 错了

    话都说了 心也缩了。灵魂掏了 梦也塌了。如果不能让你懂得 不能让你快乐,
    那麼我 放了。

    我还给你 自由,趁我现在还能够 感同身 受,
    谁让 最爱你的人是我。

    有爱又有什麼用处,又不是这样就不孤独,还是那麼输。
    
    又在你的世界荒芜,留下来也没有前途
    不如 我们曾 那麼 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