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on advertisment!

Wednesday, May 09, 2012

你好,五月天。


你好,五月九号。这个月就开始的几个小考就把我忙的半死了。Assignment也好多,还有很开始也很无奈的是,妈咪买了对黑色高跟鞋给我,为了要应付那位自尊心超强的仪态老师。上课只不过说了几句话就被他鸟了一整节,我只好很勉强地对着他笑。我发觉苦笑时对着别人那个样子真的超凸槌。很多事情别人不在乎你做事的过程,你有多努力,别人是不会看到的,别人在乎的只是结果,名利。

结果我在等着我三个小考的成绩。我知道一切都是强迫,虽然辛苦,但是是值得的。你看,面子很重要对吧。我要让别人看得起,走路可以很自傲的抬起头,证明自己是可以的。=)

还有,我的车试一次通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