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on advertisment!

Sunday, March 25, 2012

亲戚婚礼晚宴:打扮。


哈哈,七点半了。我要写完我这一篇了。给我十分钟吧 :)我这张照片有没有很妖艳?哈哈眼睛那里姐姐帮我画了浅浅的眼线。还有带点黄褐色的眼影。很漂亮,但其实样子还是跟素颜的我,不一样一点点罢了。发型其实有去吹,只是吹卷一点点,哈哈,看起来没有吧。囧。脸还是很肿的样子,晚上很喜欢喝了一杯水再睡觉,眼袋很重。


我和大姐的打扮。其实很普通罢了,我也很懒惰扮美美。我这几天都一直不舒服睡不好,所以样子更加憔悴。这件黑色短裙是一月的时候买的,跟朋友出去的时候买。很便宜。那时候没有试衣服就随便买了,因为价钱的关系。=.="。上个月有试了一次,穿起来很肥,所以我下定决心减肥,终于我穿到了,哈哈。女生爱美不要命了。哈哈



只有自己捉对角度,才能拍出漂亮的照片。最后一张,是最喜欢的:)
各位晚安,我要回去宿舍了。想念你们,我下次回来再更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