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on advertisment!

Sunday, March 25, 2012

亲戚婚礼晚宴:菜色

肚子饿得不得了,滑稽的开场。服务生们还个个顶着菜色走在台前走来走去。开场是竟然播放着女神卡卡的Bad Romance,我笑了。当晚一共有八道菜色,还不错的。但都是年轻人的口味-重口味。但也让我这位妹妹吃不消了吧。太油腻了,我的脸啊啊。囧

还未开餐之前,大家都在吃花生 ,囧

这杯超冷超多冰块的并不是香槟,失望了..... :<

第一次的随意拍,得到了我满意的角度,Bravo
手小的我快握不住杯子了、我喝的是Sprite 

第一道菜:忘记什么名了=.=",是否发现有个位空空的?
老板!你厨房员工偷吃!:C

第二道菜:大大盅的鱼翅、一人一盅哦 :)
又死了很多鲨鱼 :<


第三道菜:泰式鱼头、鱼片、炸鱼块
本来它有很好听的名字,可是我也忘了,记性不好。

第四道菜:鲍鱼冬菇青椰菜。
姐姐还很细心的夹椰菜给我说,平时不吃菜,今天吃少少。
结果我们两个人就一个吃了一个青椰菜,囧。哈哈

超小的鲍鱼,我们称它为“ Little Abalone" xD

第五道菜:奶油虾子、奶油与芋头。
全部人最喜欢吃这个了,吃了好多,吃光了,好腻哦~

之后还有三道菜:糯米饭、海底椰糖水、花生糊作甜品。
没有拍到照片,因为去上厕所,回到去都差不多吃光了。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