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on advertisment!

Monday, April 23, 2012

与不快乐的你在一起


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像个女孩子了:)

这种消息真的可喜可贺,果然只有用自己的母语才能表达出我内心真正的感受。我爱的、和我不爱的。最近心情起伏不定,容易发牢骚,发脾气。虽然我很清楚明白有些事情是我们不能去改变的,但是还是被逼去接受那个不堪的事实。爱太多了,变得不敢再爱了。我爱你,就算你在哪个天涯海角我都一定想办法去找你。你呢?你要怎么表达你对我的爱?宝贝,我去找nile,就算我知道出去会被骂。我也要陪你。你有朋友、你有同事家人。你的世界好大,却怎么好像容不下一个渺小的我。我有家人,我有同学,还有一个不太属于我的你。其实我对你好一无所知。对于你对我不信任的眼神,我恐慌我不安,我要一个可以听我诉苦的闺蜜。一个知道我所有的人,他能接受我能信任我。为什么你就不能呢?

会不会有一天我们都累了,然后你走你的独木桥,我走我的阳光道?

1 comment:

Jiasheue said...

你很漂亮 :D
感情问题?
这种年纪的我们,总是遇到很多奇怪的事情,复杂的感觉,好矛盾。
要拿捏平衡好像真的不容易,不过要试着了。

如果是感情问题,有时候没有解决方法的时候
只能看缘分了。既来之则安之
是你的就是你的 它终究会是 :D

所以,你加油咯!!!!!

hehe,也谢谢你留言给我。我好久没上网了,所以现在才看到。